司卓箜

位卑未敢忘忧国,哪怕无人知我。

残花

    “那就这样了,镐你管理经验丰富,西咸新就交给你管了。”

 京合上计划书,看向西咸两人。

 “我没问题。”

 “咸阳你呢?”

 咸阳此时正在玩着茶杯盖子,听到京的话,她抬头看了看。

 “我的意见……重要吗?”

 几天后,咸阳看着这个新诞生的灵,想也没想直接扔给了西安。

 其实对于西咸新的出现,咸阳并不太高兴,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
 秦朝咸阳宫即将被烧毁前,咸阳站在上方,背对着台下的人。

 “秦灭亡是注定的,你现在反悔还来的及。”

 “撺掇她来来对付我,你是怎么有这个想法的,啊?”

 台下的人感觉到现在非常不妙,但还是不肯放弃。

 “还是不走吗?我可以明确告诉你,就算你带领军队进来,你依旧打不过我。”

 “阿阳。”

 西安挥手让那人先出去了,只剩她和咸阳对话。

 “……有事吗?”

 “这个,阿阳……”

 “不用说了,你也是来劝我的吧。”

 “我不想和你吵架,阿阳,和我走吧。”

 “……明明是你先提出来的。”

 “……”

 “算了,既然姐姐喜欢,那就送给姐姐吧。”

 趴在桌子上的咸阳猛然惊醒,“又是这个梦啊,梦到好几次了。”

 咸阳看着窗外的风景,大脑一片空白,嘀嗒声自空地上响起。

 “下雨了啊。”


作者碎碎念:考完试灵感全给考走了,会更的,别催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