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卓箜

位卑未敢忘忧国,哪怕无人知我。

华家趣事

 此时一位豫正在疾走过来,秦看了豫一眼后就继续看手机上的信息了,然后就被豫一拳打在了肚子上。

 秦:你是不是有病啊芋头。

 豫: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吧。

 秦:你没活大可不必硬整。

 豫:我不能看着你自甘堕落,你还年轻,还这么漂亮。

 秦:你可闭上你的嘴。

 豫:你肚子里的孩子绝对不能留。

 秦:你讲什么逼玩意儿呢?老娘我没怀孕!

 豫:我这一拳下去当然没了。

 秦:灵不会怀孕你这五千年是不是白活了?你个瓜皮。

 豫:没有吗?

 秦:没有!

 晋:很抱歉,但是你们在这里说什么很吵诶。

 豫:我发现有个验孕棒上有两道杠。

 于是秦肚子上又挨了一拳。


作者碎碎念:一个手书内容,由于屑作者不会画画,只好打字,率先心疼我娘一秒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